2006年1月31日 星期二

《燒肉放題》


今天到桃園叨擾

先去遠百樓下的誠品挖寶

之後再到衣蝶樓上的:燒肉放題:解決午餐

話說大節日前後還是別上館子的好@@

繼年初二的大餐之後

今天這頓價位也屬天價|||

:燒肉放題:在春節期間僅有$569火烤兩吃吃到飽的價位(另需加10%服務費)

用餐限兩小時  兩個鳥胃以上牛胃以下的傢伙吃個兩輪就休戰了Orz

用餐方式是以點菜方式  自行燒烤享用想吃的料~

比較特別的有低脂鹿肉跟斑鳩

不過我們都沒點  因為嘴巴、腸胃跟心臟都不夠力~=_=a



首先是火鍋上場~料雖然看似小豐富  份量還滿多的

一般的火鍋料都有  金針菇是加點  放在高湯內一塊送上~



等點的菜上桌之前  有點小小慢  不過比不上昨天幾乎一小時的等待主菜時間@@

先是六朵香菇排排坐~



之後上的是紅肉部分~

羊排和羊肉串都滿好吃的~

沙朗部份自然不在話下

不過工夫未到家的還是少碰雞心為妙|||

份量不少且很難拿捏火侯

所以到最後幾乎都變成黑心獻給垃圾桶了@@



之後開始進入白肉階段

骰子牛肉都不骰子了  有點小冷汗



妙的是   服務人員態度在用餐期間都不錯

也滿有禮貌的  只是每輪點菜必有一道會缺上

第一次是鰻魚串  第二次是大草蝦

在我們等待大草蝦是否放不下  所以還沒上桌時

油亮頭服務生突然奉上兩個快跟我手掌心一樣大的  生蠔

是的  就是菜單上附註可生吃的大‧生‧蠔

當下傻眼了幾秒鐘  後來地主很客氣地退掉說上錯了

油亮頭服務生也很有禮貌地退掉這盤大~生蠔

補送上地主的大~草蝦



草蝦真的很大  一份四隻就可以圍爐了@@

中間的骰子牛肉  在跳營火舞[咻咻冷^^;;]

之後就是火鍋時間  不贅述~

飲料有可樂 雪碧 檸檬紅茶 奶茶 咖啡等

也是喝到飽  如果喝得下的話|||

茶類跟咖啡是調好的  偏甜@@

不過冰咖啡喝得出來很香喔~

用餐的兩個小時之內 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滿好的

雖然每輪會缺菜有點小有趣  整頓用餐的軟硬體都頗佳

愉快的一頓午餐

也感謝地主大人@@

我會記得妳的Royal Host的@@

PS.我真的不想分個食記類啊~~[抱頭]




iPeen網(http://www.ipeen.com.tw)

 


 


 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天阿!!你的網誌怎麼最近都是吃的~~

    我快餓死了~~

    過年期間我幾乎吃素ㄟ~~

    大叫中~~

    我要肉~~我要吃肉拉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可以讓我從十二點待到下午四點的話
    我應該可以吃很多吧XD
    不過吃一堆肉也夠恐怖了...阿彌陀佛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