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31日 星期五

《玥飲軒》


店名:玥飲軒

地址:台北市溫州街80號 

電話:(02)2391-4722

備註:最低消費NTD$180/人
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另加服務費一成




七晚八晚的時間,
又不想往汀州路方向前進,
於是沿著新生南路鑽進巷弄內找已經過了用餐時間的餐廳
誤打誤撞進了這間:P



店內的陳設很有茗茶館該有的feel~
座位都是需要脫鞋入座,
還有老外來品茗聊天呢~



店內那時候很有特色的座位都已經客滿,
不過這張桌也不賴啊~哈~



整個喫茶的感覺都上來了@@
很有陸羽茶館的感覺[註:小時候去過,好像是在襄陽路上的樣子]

因為當時已經八點出頭,
剛下班的朋友已經沒有什麼食慾,
恰巧看到菜單上有道:奶茶火鍋:
詢問過店員可單點分食後決定就是它了~

本來以為奶茶火鍋就是甜甜的奶茶加入火鍋料後進食,
不過其實口感像是牛奶+鹹鹹的肉味~
這是上桌的模樣~


奶茶火鍋 NTD$450

附餐再一張~



有麵包跟飯,放在一起真是滿妙的~
中間偏下的吃起來很像義大利麵肉醬,
我們塗在麵包上吃掉~
右下角是海帶,
右上角是沙拉
左下角是...飯



這是火鍋近照
有花椰菜、高麗菜、肉、油條、肉鬆[是的...肉鬆]、粉圓[是的...所以我們在吃珍珠奶茶火鍋吧...]跟一堆火鍋料



把菜推倒再一張←我發現我西斯了=_=;;

整道吃起來,
大概就是湯底比較特別,
看批踢踢美食版精華區有說,
湯底是以重烘培的茶葉、純正的鮮奶、及獨家白醬三項調製而成
我只覺得,
可以點來嚐嚐鮮...就好...



餐後甜點:綠豆糕、百香果汁+茶凍、水果醋

綠豆糕不是我吃的,
不過跟玉珍齋的一樣是屬易碎體質|||
茶凍本身沒什麼味道,
百香果汁倒是滿好吃的~
水果醋我不常喝,
還真是酸啊|||
幸好我只喝半杯Q.Q

這一餐是純嚐鮮[再度強調]

不過想找地方品茗聊天的話,
這裡應該會符合這樣的需求喔:)


iPeen網(http://www.ipeen.com.tw)

 


 


 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剛開始瞄到還覺得挺不錯的
    甚至有想去的念頭
    但是仔細看完整篇之後
    我只想喝一杯普通的"珍珠奶茶"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他改裝潢了嗎?記得以前門口是一叢竹子吧!
    這家呢...不知道為什麼...
    從以前就對他沒啥好感
    大概是覺得貴吧...就算是現在看奶茶火鍋的價位
    還是覺得他很貴...
    雖然...他的氣氛很不錯...他的廁所也很不錯...
    (時間對的話還有人彈奏古箏唷~~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妳說的是毛叢叢的竹子咩?←好...我搞笑了...

    有啊~就在扛棒右手邊吧~

    它們那天沒入鏡而已啦^^;;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