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9日 星期四

《躲起來洋食屋》




 

躲起來洋食屋
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5弄53號
02-26295107

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班聚~

本來在上個月就說要去天母的桃屋燒肉,

臨時遇到老師說要補課[大概全所就我沒修吧@@],

又還沒打電話去訂位,

碰巧教師節聚餐時來這間吃過,

所以就改訂這間簡餐店~

結果大家提早下課=..=

就當做是幫大家省荷包囉~[兩家價差一倍↑]

這間店主要以義大利麵、焗烤為主,

附餐有湯、餐包、飲料,

價位還算經濟實惠的了~

學區附近咩~

首先是熱呼呼的湯~





 

躲起來洋食屋
附餐-湯




 

來第二次,湯還是熱熱的很好喝~

之後上的是餐包~





 

躲起來洋食屋
附餐-餐包



 

一人兩個小餐包~就是普通的小餐包啊^^;;

班上同學說多不多,出席的八個好歹,

所以就沒一一幫餐點留影囉~

[後來發現班聚竟然沒拍合照|||]

意思意思地拍了兩道餐點,

一道是青醬蛤蜊麵[全名我忘記了@@]





 

躲起來洋食屋
青醬蛤蜊麵
NTD$150



 

第一次來的時候我也點青醬,

羅勒味很濃厚~椒類配菜看起來很鮮豔,

份量不少喔~

接下來是我這次點的白醬培根麵[全名...我還是忘了@@]





 

躲起來洋食屋
白醬奶油培根麵
NTD$130



 

白醬雖然也滿濃厚的,

不過跟旁邊的CASA比起來,

我還是比較懷念CASA濃到化不開的白醬啊~[笑]

吃完之後,感覺有點悵然[就是那道白醬~就是那道白醬~~]

飲料可任選紅茶、奶茶、果汁跟咖啡。





 

躲起來洋食屋
附餐-飲料



 

這裡的紅茶很妙~

我喝起來感覺像薰衣草茶~

有甜味但不是死甜,

喝完不會覺得嘴裡黏黏的~

同學另外加點了洋蔥圈~





 

躲起來洋食屋
洋蔥圈



 
我忘記價格多少@@

大概NTD$60↑吧~

因為太撐了所以沒有吃[嗚~我是洋蔥圈控T_T],



用餐心得:

老闆娘跟工讀生態度都很親切,

環境也滿安靜跟乾淨的~

兩次來都遇到很多人的大型聚餐,

餐點蠻不錯吃的,

尤其是神奇的薰衣草紅茶~~

義大利麵份量都滿多的,

焗烤類份量相對比較起來就比較小囉~

但整頓吃下來應該會有八九分飽~

有經過淡江後門的話  可以試試這條簡餐街,

部落館、紅茶X[我忘記店名Orz]、CASA、躲起來...

剛好每間都吃過,感覺都不錯唷~

報給大家知:)

iPeen網(http://www.ipeen.com.tw)

2 則留言:

  1. 謝謝您的介紹...

    我後來就心動跑去吃, 我是點了青醬, 朋友是點野菇, 還真的都很好吃, 真是物超所值啦!! 後來等課時也常去那兒躲起來囉! 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~

    下次該跟老闆娘要個介紹費才對:P
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