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

《曾師父鍋貼水餃專賣店》




 

曾師父鍋貼水餃專賣店
台北市同安街12-1號
(02)2367-6589



店名:《曾師父鍋貼水餃專賣店》

地址:台北市同安街12-1號

電話:(02)2367-6589 /8369-375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備註:高麗菜         水餃 十顆NT$40
         起司/泡菜   水餃 十顆NT$60
         韭黃            水餃 ?     



今天經過一間有上過非x電視台美食介紹的水餃店,

我對號稱店家自行研發出來的起司水餃很感興趣,

所以在上課之前  大概苦等了十幾分鐘[剛好碰到:員工訓練:]買了外帶到教室去吃,

因為店面太小  客滿=_=

照片隨意看,沒有擺個盤還真是不好意思[?]^^;;

話說我號稱買了十顆水餃,

不過在裝盒的時候,

動口不動手幫忙新人的一位資深歐桑店員才跟我講說只剩九顆=_=#

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讓我爆青筋的店家了呢[遠目]

所以感覺盒子有點空蕩蕩的...

[謎之聲:明明才少了一顆=_=]





 

曾師父鍋貼水餃專賣店
起司水餃
十顆NT$60




 

水餃看起來滿晶瑩剔透的,

咬一口來拍個特寫~





 

曾師父鍋貼水餃專賣店
起司水餃
十顆NT$60



 
其實就是高麗菜水餃包上一小小小片早餐店用的起司,

顏色偏橘  味道較重的那種~

因為長途跋涉+今天天氣冷  所以想當然爾地凝固了Orz

吃起來...就很像一兩口水餃+一口芝多樂的口感,

一顆就多收我兩摳Orz

不過就吃個趣味~平心靜氣~



食用心得:

老實說,這間店的高麗菜水餃還不錯吃,

餃皮也不會煮得爛爛的,

內餡還算飽實結滿,

一顆四摳是台北市算平價的水餃,

在店內食用還有紅茶喝到飽,

下回有經過的話 可能 或許 也許 大概會再買來吃看看,

不過再讓我遇到:員工訓練:這個場面的話,

我大概直接走去買三郎涼麵還比較就感心些=_=

iPeen網(http://www.ipeen.com.tw)

3 則留言:

  1. 只給你九顆應該叫他少收錢啊
    他還是收你六十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有那麼惡質啦^^;;

    就收我6*9的價格啊~

    只是吼...

    我不滿的是明明就很忙了

    那個歐桑只動口不動手

    我一怒 她才開始動作

    果然人善被人欺

    我是任性的孩子耶!

    歐桑看錯人勒!

    哈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