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22日 星期六

《CHEEZE 非常吉事》


[已歇業]

餐廳名稱:CHEEZE 非常吉事 蛋糕‧咖啡‧義式料理

餐廳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6號2樓

餐廳電話:(02)2711-7322

消費方式:另加10%服務費




今天在信義商圈陪逛了一下午

委託人本來要再殺去五分埔

等到走向捷運站的時候

她悠悠地說:我們去找地方坐下來吧:←...

所以我們就到Bistro98旁邊的CHEEZE歇息+進食

之前朋友來過一次,吃的是下午茶,內容物有甜點一份+飲料一份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下午茶時間試試[題外話]



餐廳的空間不大,不過至少不會摩肩擦踵到令人髮指的地步

因為位於轉角的地段,所以可以看到東區的街景,不挺美,但是感覺會比較空曠和明亮



桌子中間的擺設[怎麼這麼可愛啊(笑)]

我對有設計感的東西就是沒輒[攤手]

另外,我在用餐間發現桌子有點類兩層

結帳單可以巧妙地放在夾層中,滿妙的!

不過如果有夾什麼東西在裡面,記得用餐完畢的時候要帶走^^;;

因為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[家庭沒溫暖,嘆]

朋友不是挺餓,所以只有我點套餐,她點甜點+飲料(NTD$190)



單點餐點有附湯+主菜

我選擇另加NTD$130的套餐,含單價NTD$120↓的蛋糕+NTD$110↓的飲料

基本上蛋糕的單價我看都是低於NTD$120,因此都可以選得到^^;;

湯點可以選擇濃湯或洋蔥湯

CHEEZE的洋蔥湯...嗯...小鹹,洋蔥不少,嗯...略過



大概叫鄉村雞腿排的餐點,單點價NTD$230

我看菜單上的主菜,嗯...好像我心目中的愛菜不多,

大概是因為走義式料理路線吧...本來想點墨魚麵[很多人點這道,等到我的主菜上菜之後才發現...]

不過還是選了這道我不太確定全名為何的xxx雞腿排[可選蘑菇醬或黑胡椒醬或xx醬我忘了]

義大利麵的部份是有點類似拌煮的,稍油,不過份量比我想像的或者菜單上照片還多一些

味道...嗯...略過Orz

雞腿排很嫩,蘑菇醬的味道有點微妙,不過雞肉很嫩好入口[強調]

整體來說...嗯...略過|||



據樓下的看板廣告,CHEEZE是啥創意蛋糕比賽第二名的店家喔~

所以我想甜點才是這家店的主打~

不過人有時候也是要吃正餐的[咳]

甜點是在點餐後就可以先到蛋糕櫃選擇的,

左一就是朋友點的草莓拿破崙

我的草莓甜心沒有入鏡,哈:P



飲料我們兩個人都選抹茶拿鐵[熱飲]

我覺得喝起來是抹茶熱牛奶

讓我想起五十嵐的紅茶拿鐵到底有沒加拿鐵的道理是一樣的

不過滿好喝的啦^^;;



糖罐也來一張~



重點是小湯匙,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小的~平均一勺可以拿起兩到三顆糖粒,有沒可愛到~>0<

吼,重點在下面



甜點無疑的,是用餐過程中最不可或缺的句點

這個是朋友點的草莓拿破崙

就是草莓千層派啦~



CHEEZE的甜點有個重點在於裝盤的裝飾,有心!

裝飾的很妙,照片有色差[我的眼睛跟小x的白平衡都很差,見諒Orz]



話說啊,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,還在想它到底是不叫這個名稱

還是我記成另一道甜點...呃...尷尬

這道甜點主要構成物為瑞士捲+草莓

瑞士捲單吃有點微乾,不過cream跟鮮奶油有補強口感的效果

奇異果旁有類似小漿果之類的果實,爆酸!強烈不建議單獨食用![除非你個人嗜酸或是你有了]

個人建議請加盤上的楓糖還啥糖漿的一塊進食!不過我也只吃了兩粒就讓服務人員收走了...



這家餐廳喔...嗯...我想下次會在茶點時間再光臨一次

因為甜點櫃還有那多蛋糕還沒試過哩[笑]

有要吃下午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間唷~[不負責結尾]

iPeen網(http://www.ipeen.com.tw)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不知道為什麼
    我老是把你點的&amp;quot;草莓甜心&amp;quot;看成是&amp;quot;草莓甜低&amp;quot;
    還想說這是什麼鬼名稱咧XD

    不過那個拿破崙的裝飾也太&amp;quot;稿剛&amp;quot;了吧O_o
    就以前吃下午茶或蛋糕的經驗
    好像從沒看過裝飾得這麼豐富的甜點
    感覺有像&amp;quot;料理南北軍&amp;quot;或是&amp;quot;電視灌軍&amp;quot;喔~
    有讚到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覺得那個草莓拿破崙很棒
    光吃那個點心就覺得值回票價了
    (深深體會到,人要衣裝、佛要金裝的意思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皮→哈~有像到XD看久一點那個:心:真的很像:低:
    看起來就非常養眼啊~甜點們
    一定要去吃一次看看的說~

    芙→那天沒有染指到草苺拿破崙[殘念]
    不過看起來心情會很好就是啦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