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11日 星期五

《田口山日式咖哩》




 

田口山日式咖哩



 


 

店名:《田口山日式咖哩》 

地址:台北市溫州街74巷5弄1號 

電話:(02)2364-3350 

備註:AM 11:00 ~ PM 14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 PM 17:00 ~ PM 21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低消為每人須點一項NT$30以上之餐點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收服務費







 

田口山日式咖哩




 

第一次造訪是在四月底的時候,

跟同學兩個人飢腸轆轆地在台大附近閒晃,

就不小心晃到《田口山》的附近,

當時還在店外張望的時候,

在一旁帥氣哈草的老闆就幫我們把門拉開^^;;

所以就不好意思地進入店內就座;

當時我們點了炸蝦飯跟咖哩炸蝦飯,

另外還初生之犢不畏虎地加點了NT$50的附餐(蛋糕+果汁or花茶)。





 

田口山日式咖哩

味噌湯



 

店員先送上麥茶、用濕紙巾包裹的湯匙跟味噌湯,

味噌湯是偏醬油的鹹味,有海苔跟蔥,

可以先充充飢。





 

田口山日式咖哩
炸蝦飯
NT$120



 
跟印象中的炸蝦不太一樣@@a

感覺是把不知名品種的蝦子劈開後裹粉油炸,


搭配一旁的高麗菜絲跟淋上的沾醬也滿不錯吃的~


另外還會搭配兩樣配菜,


整個量就是紮實啊~





 

田口山日式咖哩
咖哩炸蝦飯
NT$160



 

《田口山》的咖哩是不辣的,

如果嗜辣的人可在點菜單加註辣度[小辣、中辣、大辣、極辣],

乍看到咖哩炸蝦飯上桌時,

滿到差點溢出來的咖哩真是壯觀啊~[驚]

咖哩炸蝦飯=炸蝦飯+咖哩[廢言],

咖哩內有馬鈴薯丁+紅蘿蔔丁,可以吃到滿明顯的椰奶味[我愛~],

整個份量可謂是爆炸多啊|||

能夠嗑完我也滿驚訝的[撐昏],

如果是男生的話應該可以吃飽喔~





 

田口山日式咖哩
加點之附餐
NT$50



 

其實已經撐到有點昏,差點忘了加點的附餐[倒];

水果跟味噌湯是單點就有附的,

這次附餐有惟客爾的咖啡蛋糕捲+藍莓果茶,

為什麼我神到蛋糕出處咧?

因為紙盤上就清楚寫著WeCare啊~[大笑]

又是一次腆著走出店門的歡樂用餐經驗~







 

田口山日式咖哩




 
第二次造訪《田口山》,

是因為朋友在公館修完頭毛,說想吃大阪燒,當仁不讓地直奔這,

每次都要找附近的福客多當地標也滿妙的[笑],

這次點了咖哩牛腩飯、豬肉大阪燒跟可樂餅;





 

田口山日式咖哩
可樂餅綜合(雞肉咖哩+蔬菜芝心)
NT$80




 

可樂餅我們點綜合口味,就是南瓜、雞肉咖哩、蔬菜芝心三種口味任選兩種,

選了雞肉咖哩跟蔬菜芝心,

蔬菜芝心可以吃到馬鈴薯泥的口感和起司香,

熱騰騰食用最高!

本來擔心雞肉咖哩的味道會太重,壓過蔬菜芝心的美味口感,

不過其實似乎是太多心^^;;

咖哩味有點微辣,跟咖哩飯的咖哩不同,卻也不會太重,

讓我有種在吃咖哩餃的錯覺:P





 

田口山日式咖哩
大阪燒(豬肉)
NT$160



 

點大阪燒這道菜是一定得等的~趕時間者勿點!

大阪燒是店內相當熱門的菜色,

在享用完可樂餅之後,閒聊著等待大阪燒的豋場,

為什麼放張柴魚在飛舞的特寫照咧?

因為正面照不小心被我誤刪掉,救不回來了...[泣]

熱呼呼的大阪燒表面鋪滿柴魚片,

切開之後就可看見香甜的高麗菜在麵糰中充斥著,

豬肉感覺是梅花肉(就是肥瘦皆具的那種),吃起來不會太乾或者太膩,嘟嘟好~





 

田口山日式咖哩
大阪燒(豬肉)
NT$160



 

給一小塊大阪燒來張特寫~豬肉不會感覺給得太小氣,處處都有呢~[笑]

下回有機會造訪再補有圖有真相的正面照...[蹲在角落畫圈圈]





 

田口山日式咖哩
咖哩牛腩飯
NT$160




年紀大了就是記性差...忘記上回被咖哩滿溢嚇到的驚喜,

surprise~[驚]

這次照例是滿滿的咖哩映入眼簾,牛腩很嫩很好吃~

咖哩內的椰奶味跟豐富的馬鈴薯丁+紅蘿蔔丁還是好好吃~

這次的配菜味道我比較有印象,涼拌蘿蔔絲跟補啊[國語要怎說啊@@]都超好吃的~

只是這次忘記點附餐[好加在],忘記豐盛的菜量...

最後兩個人都很沒志氣地打包回家...





 

田口山日式咖哩
水果





這次的水果是芭樂,也來一張唄~[笑]




用餐心得:

其實《田口山》有點偏台式的感覺[我個人感覺而已啦!],

上菜速度都滿快的,餐點的份量足,也很好吃~

有機會我還會去光顧第三次的~[微笑推薦]

iPeen網(http://www.ipeen.com.tw)

 


 


 


 


6 則留言:

  1. 你記得還真是清楚啊
    我都忘了第一次去是因為老闆"親自邀請"我們進去
    不過後來我帶回去的大版燒
    被我媽嫌到一個不行
    說裡面不過就是高麗菜跟麵粉
    這樣也可以賺錢==
    我只能說
    老媽
   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賣得這麼好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~老闆給我印象太深了|||

    因為你帶回去的那塊大阪燒
    沒給你娘看到裡面的肉咩|||

    這樣我下次去不知道要點什麼會很苦惱耶
    吼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她應該是沒看到
    因為她只用牙籤挖一點點來吃
    反正後來那塊就是她跟我爸兩個解決掉了
    我說那一份要一百多
    她還覺得太貴
    我爸是以為原本的樣子是很小一塊
    我還要解釋原本是多大塊
    所以我才吃不完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過...其實...只要有平底鍋大家都可以做okonomiyaki唷
    試試看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想到要準備材料就很昏:P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恩...
    基本上就是要高麗菜跟麵粉
    其他的內餡就隨你高興
    醬料的話美乃滋、哇沙比、豬排醬超市都買的到
    柴魚片也是,沒有海苔粉你可以灑三島香鬆
    總之...你高興就好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