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

《群香品》




 

群香品
台北市信義路二段永康街9號
(02)2393-2333



晚上課程結束後,同學表示還沒吃晚餐[驚],

於是陪她到永康街覓食,

她朝思暮想的鼎泰豐已經打烊,

所以就來到隔隔壁的群香品來吃點鹹鹹熱熱的食物;

一入座,店員奉上一鐵壺茶,

放上裝著薑絲的小碗等餐具,

同學點了:小籠蒸餃:,

之後等著餃子們上桌。





 

群香品
小籠蒸餃(一籠十入)
NT$120




 

蒸餃上桌~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摺痕的餃皮,

讓我有點發噱,不過看起來比東門餃子館的蒸餃還來得有視覺上的效果[笑]





 

群香品
小籠蒸餃(一籠十入)



 

這裡的小籠蒸餃,感覺像是偽裝成餃子的小籠包@@

因為同學將蒸餃送入嘴裡的那一剎那,

我看到裡面的肉汁噴出來>0<

真是超爆笑的|||

看起來就滿好吃的~

[因為我晚上吃太飽,所以沒有嚐嚐味道Orz]





 

群香品
小籠蒸餃(一籠十入)



 

小籠包[或小籠蒸餃@@]還是要搭著薑絲和烏醋等才是王道啊~

另外放上我的晚餐圖片,不然這篇食記就整個是陪食記的說@@





 

鑫華茶餐廳
腸仔蛋肉麵
NT$80



 

耶斯~又是鑫華茶餐廳...

因為今天要一個人孤零零吃晚餐,

還真不知道要去哪吃才好|||

晚上六點出頭,店裡生意就爆炸好,真是嚇人@@





 

鑫華茶餐廳
特調鴛鴦(冰)
NT$60



 

上回讓我喝完之後,整晚幾乎睡不著的凍鴛鴦~

這次保庇我上課沒睡著~>Q<

個人覺得好好飲:P



用餐心得:

這次沒心得@@

不過看同學結帳時,

櫃台放著日文版的名片,

上頭好像有寫說可享九折優惠[限日本人貌],

大概啦@@

希望同學下次進攻鼎泰豐成功囉~[笑]

iPeen網(http://www.ipeen.com.tw)

6 則留言:

  1. 所以...
    這樣要幾多兩才能吃
    看得我肚子好餓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餃子的皺折真的也太多了吧?
    感覺好像要把它捏出五指一樣O_O
    不過你吃的好像比較好吃
    感覺很讚哩~
    但是鼎泰豐...
    你同學是好野人嗎O_o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鼎泰豐好像也只比群香品貴一滴滴
    像tip寫群香品的蒸餃是120 鼎泰豐好像160吧
    (我沒吃過,只憑看別人食記的印象)

    下次要去吃鼎泰豐嗎?

    怎麼還沒冬天就排了那麼多料理等著吃啊?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如→
    價格在圖片底下有文字說明啊~
    妳真的餓了:P

    皮、芙→
    群香品的小籠湯包就很極品了 價格
    竟然要價新台票250...
    比鼎泰豐還極品|||
    我是記得鼎泰豐一籠是不到兩百,
    不過前陣子聽說有漲價,
    現在幾多錢我就不知道了說[攤手]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還是去吃永康街裡面的金雞園好了
    不過許久沒去吃,不知漲價否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那間我高中去過一次之後

    就沒機會再進去了說|||

    有機會我再跟妳講大概價位

    有機會去吃的話啦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