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22日 星期日

《珈琲舍》

南西商圈的簡餐店

店名:《珈琲舍 CT. HOUSE》
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9號1樓

電話:(02)2562-3557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備註:預約專線 (02)2541-2976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收服務費




上午陪同學去南西商圈買東西,

到了用餐時間,

到處都是排隊的人潮,

因此灑淚揮別了大戶屋~壽樂~

一頭鑽進了有雜誌剪報在門口加持的《珈琲舍》[讀音是ㄐㄧㄚ ㄅㄟˋ舍]

翻開了菜單,

我們分別單點了肉醬麵跟白酒蛤蜊麵,

除了主餐還可任選一杯飲料,

湯或沙拉或甜點需另外加點。





 

珈琲舍
義大利肉醬麵
NTD$180(附飲料)



 

老皮點的忘記全名的基本款義大利麵,

上頭還灑有起司粉,

份量其實很多,

我沒把它給拍出來@@





 

珈琲舍
熱胚芽奶茶
附餐飲料



 

老皮微恙  所以點了熱的胚芽奶茶,

剛上桌時,我以為是麥片^^;;





 

珈琲舍
冰伯爵茶
附餐飲料



 

兩杯飲料其實是先上桌的,

所以就放在一起看唄~

我點的冰伯爵茶,

滿大杯的~





 

珈琲舍
白酒蛤蜊麵
NTD$180(附飲料)




上桌時讓我有點傻眼的:白酒蛤蜊麵: ,

本來我以為是絲瓜炒蛤蜊咧,

差點嚇傻我[絲瓜跟我不熟],

平心靜氣地觀察了三秒鐘,

原來是偽裝成白酒蛤蜊麵的白醬蛤蜊麵啊...=_=;;

其中有花椰菜跟一些菇類,

份量很多~

有幾顆蛤蜊真的是到死都不肯把沙給吐掉,

所以有點扣分=_=;;;

份量真的很多~[只能強調這點  不然這篇滿虛的]



用餐心得:

店內的水要自取~

剛好吃飯的時候  看到好幾桌不是朋友聚會  就是家族用餐,

感覺就有種很學校附近簡餐店的fu,

很微妙啊~*_*

隔壁桌客人點的沙拉看起來大碗又好吃貌,

如果下回還有機會再去吃ㄧ次,

希望會比這次用餐經驗更好些:)



iPeen網(http://www.ipeen.com.tw)

2 則留言:

  1. 啥?
    這次的經驗不好嗎??
    不過乍看之下
    我還真不知你在寫上次那間的食記
    因為我根本沒在記店名XD
    至於我為什麼點那個喔
    也是啦
    就喝冰的更容易咳
    真煩~"~
    不過常喝溫熱的飲料
    還真的是不太習慣喝冰冷的
    但是我想這到夏天應該會破功吧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蛤蜊不吐沙 我就會吐血
    所以扣分啦=..=
    你負責吃 我負責寫食記啊Orz
    安啦大丈夫的說~

    就說你微恙=生病才點熱飲啊~
    請養成不喝冰飲的習慣[拍肩]
    雖然今天我去景美夜市又買了冰豆花來嗑:P
    明年夏天 我會:幫:你避免飲用冰飲的~
    水叫我們是親友咩[攤手+嘿嘿]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