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

《桔磨坊》中安店




 

桔磨坊(中安店)
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82號
02-29281182



 


今天中午為了趕作業沒進食,

延滯到下午兩點多  才拖著腳步去覓食,

突然有種很想吃義大利麵的衝動,

於是就趁地利之便,

到圖書館對面的《桔磨坊》享用我遲來的午餐~





 

桔磨坊(中安店)





沒有拍店內照~

就用名片來看圖說故事吧~

店內義大利麵的價格從$80~140不等,

算是平價路線~

沒想到避開中午用餐高峰期,

店內還坐了有一半以上的客人~

這裡除了餐具之外都是自助式,

先到櫃檯點餐結帳,

再自己倒紅茶喝到飽或者拿調味粉(起司粉、辣椒粉等),

大約等個五六分鐘,

一盤熱呼呼的義大利麵就上桌了~





 

桔磨坊(中安店)
蘑菇奶油雞肉麵
NTD$80




我隨意點的是蘑菇奶油雞肉麵,

份量十足,

光看盤內盛裝的麵,

我就飽了~才怪:P





 

桔磨坊(中安店)
蘑菇奶油雞肉麵




上頭點綴了一片四季豆,

麵裡有蘑菇跟雞肉片,

白醬給得大方  味道也很濃郁,

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鼻塞還沒好,

還是因為先喝了一口紅茶,

感覺醬汁濃郁歸濃郁,

但是好像味道沒有很明顯?

熱騰騰的麵還讓我差點燙到,

餐點完成度跟溫度我都還蠻滿意的啦~

麵條煮得有彈性而不軟爛,

份量跟味道算是滿不錯的~

只是紅茶雖然不會過甜,

卻有股我說不出來的味道...

勉強把一整杯喝完之後也沒敢再動,

希望只是我個人口味挑剔:P



用餐心得:

店內有許多男性顧客會點:義式咖哩雞肉麵:,

感覺還滿有趣的,

不知道是因為個人喜好還是有其他原因呢^^;;

隔壁桌客人的白酒蛤蜊麵  滿滿的蛤蜊好誘人啊*_*

松子青醬蛤蜊麵也滿多人點選的~

有機會的話再來試試其他口味囉~


iPeen網(http://www.ipeen.com.tw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