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

《EVA日式泡芙》




 

EVA伊娃日式泡芙
台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
06-2135159


入冬之後,

發現自己跟了很多食物的合購團=_=a

有三郎餐包、豆穌朋泡芙跟EVA泡芙,

[謎之聲:買那多泡芙幹嘛啊|||又不是布丁|||]

EVA比較沒有聽說過,

這是在台南的店面,

宅配真的很神奇捏*_*

拿到從台南北上而來的泡芙,

心裡真是無限感概啊~[?!]







 

EVA伊娃日式泡芙





在把泡芙送進冷凍庫前,

趕快幫它們留念,

還沒打開盒子,

就可以聞到泡芙外皮的香味耶@@

打開來如下圖~







 

EVA伊娃日式泡芙
紅豆、巧克力、牛奶
左→右




可能是因為豆穌朋比較迷你,

一時間看到EVA泡芙,

我熊熊被嚇到|||

如果兩顆豆穌朋泡芙相當於我的手掌心大小,

光一顆EVA泡芙大概就可以幹掉三顆豆穌朋了[傻眼]







 

EVA伊娃日式泡芙
泡芙大小




超結實的一顆泡芙啊~







 

EVA伊娃日式泡芙
紅豆口味
NTD$40




首先是紅豆口味的~

拍照完當晚奉上一顆給母親大人享用,

退冰的時間可能不太夠,

感覺很像紅豆冰淇淋+酥皮,

不過不會過甜,

長輩們應該都可以接受~







 

EVA伊娃日式泡芙
巧克力口味
NTD$45




巧克力也不會很甜很甜,

把內餡當冰淇淋啃呀啃的,

滿有趣的:P

這顆是拿回家後隔一天試吃的,

泡芙外皮還是一樣  不會變得濕濕爛爛的,

很神奇!







 

EVA伊娃日式泡芙
牛奶口味
NTD$35




牛奶口味一般來說都是最保險的口味~

也是我的最愛:P

拍完照當下就拿來嗑了~

因為從拿到泡芙~帶回家約莫十幾分鐘有,

退冰的時間也差不多,

所以內餡吃起來跟一般泡芙很像,

不過裡頭超飽滿的,

我吃了好久才吃完@@

建議可以搭配不加糖的紅茶或綠茶享用,

會是一道很好的下午茶點唷~







 

EVA伊娃日式泡芙
泡芙內部




裡頭真是太驚人了@@

滿滿的都是內餡耶~

跟市面上的泡芙相比,

單價雖然看似驚人,

不過內餡更是驚喜連連啊~



心得:

有機會可能還會再買,

不過由於需要低溫宅配,

建議大量訂購可以降低分攤的郵資,

滿有趣的一道甜點:)


iPeen網(http://www.ipeen.com.tw)

4 則留言:

  1. EVA?
    是福音戰士嗎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應該不是
    很顯然地
    不‧是|||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吃過!!!尤其有點冰過真是棒呆了,我吃的是原味,我妹跟我說價錢時我也嚇一跳,但看過東西覺得....一顆我就飽了,在網路上發現有相同感想的人非常開心耶^___^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的滿特別的^^

    也是我看過最大的泡芙了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