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

《布克湖義式坊》




 

布克湖義式坊
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44弄10號1樓
02-2627-5581(每週一公休)


到內湖找buddy吃飯

她挑了一間在家附近的義大利麵餐廳

據說是義麵坊的廚師自起爐灶開的店





 

布克湖義式坊

不需服務費



這間位在住宅區內的餐廳

門口有個胖胖廚師歡迎客人的到來^^

晚間用餐時段

店內已經快要座無虛席

幸好我們有早一點進來:P

這裡的點菜方式跟義麵坊一樣採單點式

無套餐

buddy點了香蒜海鮮麵加辣

我點了蘑菇雞肉奶油麵跟玉米湯

另外我們都點了冰紅茶





 

布克湖義式坊
玉米湯
$35




玉米湯內有很多料

玉米、火腿、磨菇等

味道很有奶味

喝下一碗會有點小飽的感覺^^;;






 

布克湖義式坊
冰紅茶
$10




份量還滿值回票價的

很盡本分的紅茶[詞窮了@@]






 

布克湖義式坊
蘑菇雞肉奶油麵
$120




沒有拍出那種份量的fu@@

其實滿大一盤的!

麵條不會煮過頭

也許是因為我比較不懂

吃起來有點可以再煮一下的感覺^^;;

但是麵條有熟是真的啦^^;;

味道很濃厚

我不爭氣的鼻子卻吃不太出來奶油醬的香味

可能又鼻塞了吧@@

雞肉是一整塊雞胸肉切成四五等分後

先煎過再加入麵條內烹煮

吃起來既有煎過的口感  也有白醬的香味

滿好吃的!






 

布克湖義式坊
(清炒)香蒜海鮮麵(加辣)
$120




buddy說這家她來過很多次

這份料理也吃過很多回

想必很好吃^^

點菜時可以請服務生加註要加辣

不然一般是不辣的[我是說妳要吃這辣要幹嘛啊|||]

份量也很多  食材很豐富呢!

因為沒有試吃  所以跳過:P




用餐心得:

餐點的水準滿ok的

價位也算平實

吃完之後害我很想再給義麵坊一次機會:P

古早以前跟蘇喜去過一次義麵坊

感覺有點小糟所以沒有再去的興致

這次吃完突然有點懷念呢[笑]

有經過西湖圖書館卻不知道吃什麼的話

可以稍微繞過來試看看喔^^



iPeen網(http://www.ipeen.com.tw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