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

《MoMo Paradise》 台大牧場





 

MoMo Paradise 台大牧場
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
02-23638998



老同學回台灣來

隨興約了今天晚上在公館聚餐

因為沒吃過摸摸天堂

所以算是得償我所願吧:P

我晚了一些時間到場

同學跟妹妹已經就座





 


MoMo Paradise 台大牧場
午餐$299 晚餐$399
加收一成服務費




夏天天色暗得比較晚

晚上六點的窗外陽光還是很燦爛

讓用餐心情維持一種高溫狀態~

我們選擇壽喜燒[用餐時間90分鐘,肉與蔬菜無限供應]

再加點了飲料[NT$80,可續杯]






 

MoMo Paradise 台大牧場
壽喜燒
牛、豬肉及蔬菜無限供應





餐點照片跟許多前人分享的差不多

所以沒有多拍:P

一心盼著嚐到美味~

服務人員先是遞上一盤綜合蔬菜

四碟肉[一邊各放兩碟]

還有三顆有CAS標誌的蛋

我們另外請她送上三碗白飯

據說是越光米呢~

得好好嚐嚐~






 

MoMo Paradise 台大牧場
小菜
牛蒡絲





另外每人都有一碟牛蒡絲

我等到用餐完畢才發現它的存在@0@

不過我也吃不下了Orz

還是為它拍照留念:P






 

MoMo Paradise 台大牧場
壽喜燒





先在鍋內放入蔬菜

等蔬菜生水後與牛(豬)肉調和會吸收湯汁而變得更為美味

迫不及待地放入肉片涮熟

再夾入碗中與蛋汁相和

放入口中時

牛肉的香氣與蛋汁的香甜形成非常融合的美味

超好吃!

同學還跟我多分食半碗白飯[忘記拍了@@]

牛肉、豬肉、各式蔬菜

粒粒分明的越光米

讓這頓晚餐吃來格外甘心~

當服務人員第一次詢問要追加的蔬菜時

我照著美食版的提議 

依樣畫葫蘆地點了綜合蔬菜

再去除掉不想吃的蔬菜後

讓服務人員端上桌

建議點選麥麩跟年糕

吸收了湯汁會分外好吃~

飲料我們點了烏龍茶跟紅茶[果糖另外附上]

可惜烏龍茶喝來有點薄弱

能再濃一點會更好~






 

MoMo Paradise 台大牧場
甜點





在用餐時間屆時前

服務人員會上前提醒

我們也在之前就已停筷

吃得好撐好滿足啊~~

餐畢會附上檸檬片跟甜點~






 

MoMo Paradise 台大牧場
去除口腔異味
檸檬片+糖





原本以為檸檬片會像版友分享的那樣香甜

沒想到檸檬牽到台北還是酸檸檬@@

只是較一般綠檸檬來得不那麼酸澀

第一片嚐到酸頭之後

第二片才記得仔細將檸檬片沾上砂糖再享用






 

MoMo Paradise 台大牧場
甜點
芒果凍





芒果凍的口感淡淡地又很香甜

另外還有三塊芒果

為這頓晚餐畫上很完美的句點~



用餐心得:

環境很簡潔亮麗

服務人員不慍不火且親切的服務態度值得讚許~

有機會我會再找不同掛的朋友來享用

推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