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《鱗漁場》天母店

鱗漁場-01

晚上跟朋友到附近的美麗華看電影

等電影開演前祭祭五臟廟

沿路晃到中山北路上看到這間店

所以就來嚐嚐看囉

鱗漁場-02

店門口放置的漁貨櫃

因為剛下過雨  玻璃都起了水氣看不清楚

不過裡面擺放很多種漁貨喔!

鱗漁場-03

朋友說這家的串燒是招牌菜色之一

可以透著玻璃看到師傅正在燒烤肉串

鱗漁場-04

大門上掛著可愛的魚吊飾

鱗漁場-05

狹長的店面  一樓幾乎都是四人座

只是有分類包廂式跟一般開放式座位

店員把我們兩人安排在類包廂的四人座

讓我們感到有點小驚喜

鱗漁場-06

入座後  店員隨即送上一盤招待的毛豆小菜

單點要60元呢

因為約莫只有一小時的用餐時間就要去看電影

沒有時間點串燒有點可惜

我們點了酪梨生菜捲、龍田炸雞、6貫握壽司跟雞肉親子丼

鱗漁場-07

酪梨生菜捲跟龍田炸雞都是店內Best 10榜單上的菜色唷

薄透的越南春捲皮包覆生菜、酪梨、蟹棒、蝦肉等

很爽脆的口感

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吃得太快

還是因為太餓了

我都沒有細細品味到酪梨的滋味就吞下肚啦~

鱗漁場-08

上頭的蝦卵跟鮭魚卵讓整個生菜捲有更多視覺享受

鱗漁場-09

接著上菜的是我單點的雞肉親子丼

鱗漁場-10

滑嫩的雞腿肉佐以洋蔥烹調

半熟的蛋汁加上醬汁

米飯烹煮香Q不過爛

份量也不會很少

我吃到要打包帶回家呢

鱗漁場-11

附贈的味噌湯也下足工夫

切丁的豆腐加上小香菇和海帶芽

白味噌為主要調味

滿好喝的

鱗漁場-12

朋友點的6貫握壽司

鱗漁場-13

看起來就很好吃啊~

朋友的感想是竹筴魚爽脆且Q

醋飯較硬

下次我也想點來吃吃

到時再補上我的個人意見:P

鱗漁場-14

這張僅供鮭魚控的親友們參考XD

鱗漁場-15

我覺得本日最壓軸的就是這道龍田炸雞!

鱗漁場-16

以往只有在料理東西軍的節目中看過

六塊雞腿肉裹上薄薄的炸粉油炸

放在生菜上後完成

第一口先吃原味

我只能以曼x珠的台詞"皮脆內軟真好嚼"來形容啊~

調味不會過重的外皮酥脆

滑嫩多汁的雞腿肉香軟

第二口沾上一點美奶滋更添香濃

第三口可淋上檸檬汁清爽許多

或者配生菜吃有清脆口感

怎麼搭怎麼好吃啊!

而且吃來不會滿嘴臭油味

是我跟朋友一致好評的菜色

這時候真希望來上一大杯啤酒

推薦這道菜色!

鱗漁場-17

餐後會送上招待的茶凍

茉莉香的茶凍不會太死甜

脆梅讓用餐過後的口腔感到清爽

餐間服務人員很殷勤地收拾碗盤跟添茶

服務態度也很好

下次經過天母地區可能還會想來試試串燒及其他菜色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