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1日 星期四

《莎雷娜印巴美食》




 

莎雷娜印巴美食




餐廳名稱:莎雷娜印度‧巴基斯坦風味美食

餐廳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8-1號

餐廳電話:(02)2364-6701

營業時間:1100-2130

消費方式:不另外加收服務費



參加研討會完,本來抱著一絲絲希望再度前往日耳曼小鎮探門

還是無功而返Orz

之後因應同學想吃咖哩的需求,

還電聯親愛的小芙同學幫忙live找餐廳@@

在此感恩您~[跪拜]

在進入主題前,我要小抱怨一下,

市區的道路規劃一定要做好!

不要再活生生地從50號跳到44號,讓我們這些可憐的路人以為鬼打牆好咩[怒]

好不容易找到了目的地─莎雷娜

這是一間走印巴路線的小店,

店家都是印度人[驚]

幸好國語在這裡是通用的[擦汗]





 

莎雷娜印巴美食






店面很有異國風味,

我喜歡桌巾~是紗質的說~

[店內販售價$450還是$480的樣子@@]

到這來當然是要點個咖哩才對囉~

所以同學點了羊肉香料飯套餐(NT$350),我點了咖哩羊肉套餐(NT$230)

套餐含有迷你沙拉、扁豆湯、甜點跟xx元以下的飲料任選[我忘記是幾多錢Orz]


 




 

莎雷娜印巴美食

迷你沙拉



 

真的很迷你喔~

沙拉裡有芭樂、小黃瓜、玉米、蕃茄等,

重點在於灑在沙拉上,很像麥粒的調味料,

吃起來很有一番風味@@

不過我沒吃完就是了|||





 

莎雷娜印巴美食

扁豆湯



 

扁豆湯很像是鹹的綠豆湯,

超妙的!

味道是稍嫌淡了些,

呃...跳過





 

莎雷娜印巴美食

羊肉香料飯



 

這是同學點的羊肉香料飯,

很香喔~

飯很入味[小嚐一口的感想]

同學說很好吃~





 

莎雷娜印巴美食

咖哩羊肉



 
我點的咖哩羊肉\^0^/

裡面有六塊帶筋的羊肉,

咖哩本身也很柔順,

好吃好吃~~

飯是長米,

搭配咖哩很配呢~






 

莎雷娜印巴美食

印度奶茶



 
這是我們選的印度奶茶,

同學喝第一口有點傻眼,

可能是因為奶味比較重的關係吧^^;;

我覺得喝起來會讓我聯想到五十嵐的紅茶拿鐵:P

不過喝完嘴巴比較沒有黏膩的感覺,

稍甜了就是^^;;






 

莎雷娜印巴美食

甜點



 
說到甜點也很絕啊~

因為甜點是最後出的,

基本上咧...

我覺得這是加了鹽巴的烏梅凍@@

同學吃了一口就投降了[那時候我快被笑死了,那個反應超妙的~~]

我撐完第一口之後,

還在遺憾為啥太快把奶茶喝完Orz

不過後來越吃越適應之後,

其實味道還不差啦~[真的]

下次有機會應該要嚐嚐印度餅才對~


iPeen網(http://www.ipeen.com.tw)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7 則留言:

  1. ㄜ...
    這樣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啊?
    請給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呃...

    嗯...

    ㄟ...

    滿分10的話...

    我給...

    嗯...

    7.5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喔?
    7.5還算中上咧
    這表示還是值得一吃囉?
    等哪天我們都不知道該吃啥的時候
    再去吃吃看
    但是
    會有這一天嗎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嘿嘿...

    我想短時間是不會的啦~

    我們還有日耳曼小鎮沒一塊去過啊[拳頭緊握]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每次都聽到那名字
    到底是什麼店啊
    有這麼讚嗎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莎雷娜我最愛的是....飯!
    我可以不用配菜就單吃他的飯唷~X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它家的飯真的不錯~

    不太像泰國米...

    但也是長米的說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