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2日 星期五

《日耳曼小鎮》




 

日耳曼小鎮




餐廳名稱:日耳曼小鎮

餐廳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61-1號

餐廳電話:(02)2365-6788[建議先去電訂位]

消費方式:不另外加收服務費



日耳曼小鎮是我三顧茅廬終於得償所望的一間餐廳,

也許很多人認為口味普普,

不過這是一種怨念...不...是一種執念[拳頭緊握]

昨晚在莎雷娜用餐完畢,

循著原路走回師大夜市商圈,

同學提醒了我  不妨到店內詢問明天中午可否預約到位子[第一次覺得參加研討會真好(淚)],

誠惶誠恐地推開[還真的是推開]店門,走到櫃檯詢問明午是否還接受預約,

這次店方的回答是肯定的[那一剎那我差點沒志氣地灑花瓣轉圈圈...]~

預約好明天下午一點的用餐時段跟人數後,

十分滿足地腆著剛用完晚餐的巴肚回家;

隔天晌午,店方還提前來電提醒和確認稍後的用餐預約,

在小雨中快步前往店家,

坐定位之後,才發現這家店的確是一個小~

同學跟我都點德式綜合腸套餐(B),

同學的友人點德式綜合腸套餐(A)[可惜小X出茶包,沒存到照片就掛了Orz]

套餐另加NT$60可享黑森林起士蛋糕+飲料無限續杯。


 




 

日耳曼小鎮

茄汁鮭魚湯





今天的例湯是茄汁鮭魚湯,

一整個豐富好喝,

每個人還有雜糧麵包跟黑麥雜糧麵包各一[小X它撐不住,各位請見諒Orz]

服務生建議可將麵包沾湯食用,

一開始就有個美味的逗點產生[笑] 





 

日耳曼小鎮

沙拉




沙拉是優格醬,

好吃:)

 




 

日耳曼小鎮

德式綜合腸套餐(B)





德式綜合腸套餐(B)內有三種較屬清淡口味的德式香腸,

左邊照片從上而下為:義大利香料、起士、法蘭克福,

服務生建議,義大利香料搭配底下的麥飯一塊食用,

起士跟法蘭克福可搭配一旁的黃芥末跟德式酸菜,

底下還有一朵馬鈴薯泥:花: 

一切下法蘭克福香腸,整個彈性啊~

口感也十分好[原諒在下第一次食用德式香腸,孤陋寡聞Orz]

右邊照片是起士香腸切開後的剖面,

裡面的起士實在是太棒了@@y

義大利香料口味吃起來有雞肉的味道,

妙:P

馬鈴薯泥也很好吃,個人認為有奶油的味道,裡面似乎還摻有類似火腿的肉末,

同行的兩人對於德式酸菜稍有些不習慣,我倒是覺得尚可接受^^;;

花椰菜、黃椒、蘆筍跟紅蘿蔔等配菜似乎是水煮的,還滿清爽的~

不過我吃到一半就不行了,所以主菜打包@@





 

日耳曼小鎮

甜點-葡萄蒟蒻





很滿足地用過主菜後,

甜點是酸甜的葡萄蒟蒻,

好吃~

可是忘記隨後還有加點的黑森林起士蛋糕...

不怕不怕@@

女生對於甜點還是有傳說中的第二個胃存在的呢~[偷笑]





 

日耳曼小鎮

黑森林起士蛋糕





黑森林起士蛋糕是用輕乳酪調理,

因此吃起來並不會覺得口感有如重乳酪般的奶味十足或厚重,

有層次感地食用,雖然蛋糕體有些小乾,

搭配上面裝點的巧克力有點偏甜,

不過輕乳酪加分:P 





 

日耳曼小鎮

飲料-果汁&紅茶



 
無緣用到無限續點飲料的服務,

因為實在太撐了|||

果汁據說有些淡,

紅茶尚稱ok~



用餐心得:

一整套下來是NT$350還不加收服務費,

整個感動到...決定下次再來嚐嚐別道料理:P

個人強烈建議一定要先預約,

不然下一個三顧茅廬的人,

可能就是你了...


iPeen網(http://www.ipeen.com.tw)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34 則留言:

  1. 哇塞~
    感覺好像比你上次講的店還好吃
    我超愛吃香腸
    而且那沙拉真的看起來很可口
    有夠讚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還在想說...

    妳怎麼都沒回這篇的說[茶]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因為我後來才發現==
    我反而想說你怎麼都沒新的發文啦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也知道...

    我常做這種事:P

    就有些會先積著再補咩[轉手指]

    話說最近期末地獄週

    閒下來喘口氣反而沒有電燈泡了[驚!!]

    [電燈泡就是靈光一閃那盞,不是那個電燈泡,謝謝]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要放暑假了...準備來喝下午茶 :D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暑假到了...下午茶的季節到了...
    (大家來泡茶喔~~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唉~我的暑假在哪呢...
    最近變數太大
    都不敢說我有沒有暑假了...
    真羨慕你們Q_Q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羨慕就留給小芙將吧|||

    煙酒生是沒有暑假的啊[遙望]

    話說~~

    阿拉洗秋天會來開演唱會[水汪汪眼睜]

    歐‧麥‧嘎~~p>W<q

    要陪我去排隊的同學開始接受報名~[舉扛棒]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秋天是什麼時候呢?
    如果是十月份的話
    那我應該可以去吧...
    (但前提是門票不能太貴,明年春天我要去日本看演唱會 XD 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只能說...

    怎麼會不貴啊[小聲]

    一千幾百塊應該是跑不掉了吧|||

    會不在小巨蛋辦啊...[嘿嘿]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在等燕姿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聽說燕姿跟五耶天撞期耶

    一個月份只能有一組藝人用小巨蛋...

    也就是說 順勢延期?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基本上
    燕姿要辦也是只剩八月可以辦
    不可能在七月辦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九月大概可以吧
    但是真的不要太貴啊~~
    (中了頭彩又另當別論 XD )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中頭彩喔...[遙望]

    再等150萬年吧...[捶腰]

    --

    本文無限另開話題ing

    電梯往下↓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茄 講這樣
    中頭彩的話我除了幫自己買貴賓席也會幫你買貴賓席
    然後所有當日販售的阿拉洗產品全部買兩份給你
    (一份鑑賞一份收藏)
    這樣你還不趕快祈禱我中頭彩

    (電梯向上↑)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吼~

    整個跪在教堂裡禱告了這是Orz

    秀爾秀爾~

    祝小芙姐妹早日中大獎~

    好讓我把阿拉洗都抱回家:P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如果真的中了頭獎
    有數億身價
    也許是換他們到你房門口排隊吧XD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哎呀~

    做人要低調...

    我只要潤來就好~[掩嘴笑]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到底燕姿要不要開演唱會啊
    真煩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如果中到可以把傑尼斯給買下來的頭彩
    那你要誰晚上去陪你我都沒問題啦 XD

    順便把燕姿也納入傑尼斯?! 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燕窩或者官網沒宣佈咩?

    J家只收男生吧|||
    叫燕姿去寶塚?!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我可以為了燕姿破例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話說
    今天在燕姿板上看到消息了
    她似乎真的會在七月底開演唱會吶!!!!
    還兩天咧
    這樣我要去哪天啊(煩惱)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吼 金曲獎採訪你有沒在看[指]

    就7/28、7/29不是咩?[雞]

    只要煩惱去哪天

    不用煩惱幾多錢真好哪~[遙望]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是29、30...
    那時她說的是"可能"、"希望"
    誰知道是真的啊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那還要去參加活動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活動是白天
    應該沒關係吧
    反正演唱會是劃位的
    不用排隊:p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還是在台大小巨蛋咩?

    我忘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對啊,在台大

    不過不知道你們演唱會的門票是買什麼位子的喔?
    我剛剛看了一下人家去小巨蛋拍的照片
    三樓的位子離舞台實在太遠了
    如果要買票的話,最少要買二樓的喔!
    (這是看了二樓跟三樓照片的感想)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我是買情人特區...
    發狠買了兩天的T_T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提款機要不先賒給我一張啊...

    我是跑不掉的...

    呵呵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哈哈
    如果你有急需的話
    當然是可以啊
    現在我已經看開了T_T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