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

《小熊屋》中壢中山店




 

小熊屋(中壢中山店)




店名:《小熊屋》中壢中山店

地址:中壢市中山路53號

電話:(03)427-8911

網站:www.bearhouse.shopcool.com.tw 

備註:AM 11:00 ~ PM 11:00(平日)
           AM 11:00 ~ PM 12:00(週六)
           不收服務費
           餐點特色為焗烤類



今天到桃園找同學,

前一天在跟東道主討論午餐要吃什麼,

她突然想到這間簡餐店,

因此先搭火車到中壢火車站,

出站後往兩點鐘方位的光南前進,

再轉向右手邊的道路,

就能看到馬路的那一端,

一隻超口愛的大熊坐在歐都拜上迎接人客的到來~





 

小熊屋(中壢中山店)





真是超口愛的~

走進店內,

真的是名副其實的:小熊屋:啊~

店面呈長條狀,

一進門就有大小不拘的小熊們等待人客把牠們帶回家~





 

小熊屋(中壢中山店)









 

小熊屋(中壢中山店)




 

基本上  店內座位分為左手邊的四人包廂座跟右手邊一般區,

包廂還有紗質落地簾可放下,

很有氣氛的感覺~

而且到處都可看到小熊、小熊、小熊,

小熊控的朋友一定要來逛逛啊~[笑]





 

小熊屋(中壢中山店)









 

小熊屋(中壢中山店)





 

可愛的菜單是採環保使用,

直接用蠟筆劃取所需的餐點,

因為沒有詳細拍,

各位可以參考網站上的細目





 

小熊屋(中壢中山店)

菜單



 

餐紙跟logo一樣,

很想把它帶回家|||





 

小熊屋(中壢中山店)




 

店內消費方式是點用套餐再加1元,

即可加點菜單上任一飲料[不限金額或種類],

而且1元是捐贈給世界展望會,

用餐後再自行將1元丟入麵包模型內即可,

感覺滿有意義的~

同學點了凱撒紅酒牛肉焗飯+熱水果茶(NTD$200+1),

我點了奶油雞肉白醬焗麵+玫瑰花蜜冰沙(NTD$180+1)。

店內NTD$200以上有附酥皮濃湯,

亦可無限享用濃湯跟麵包,

水喝完可自取。





 

小熊屋(中壢中山店)

自助濃湯麵包吧




麵包有奶油、花生醬、巧克力醬跟草莓醬四種,

都已塗好醬料,僅需自行放入烤箱內加熱即可,

烤箱上雖然有註明土司加熱時間為3-5分,不過有貼標籤說明會更好唷~

因為麵包第一次是加熱不足,呈現軟趴趴狀態,

再送烤箱加熱一次就變成焦炭|||[麵包們啊~我對不起你們Orz]





 

小熊屋(中壢中山店)

濃湯&麵包



 

這是同學的酥皮濃湯~





 

小熊屋(中壢中山店)
酥皮濃湯
200元以上套餐均附



 

在吃喝麵包跟濃湯之際,

正餐送上來囉~





 

小熊屋(中壢中山店)

凱撒紅酒牛肉 焗飯



 

紅酒牛肉是很有份量的一盤,

竟然能把它完食,

皮同學...我佩服你|||

牛肉是小塊狀的,

不過給得不吝嗇,

沒有給它來個特寫實在是失禮了|||





 

小熊屋(中壢中山店)

奶油雞肉白醬 焗麵



 

我的焗麵是螺旋麵,

起司跟雞肉都放得很有誠意,

由於我出門前才吃過早午餐,

所以沒有秋風掃落葉地完食,

希望下次我不要再做這種蠢事了Orz

雖然看來沒有牛肉焗飯壯觀,

不過份量還是滿足的喔~

一般女生應該能吃到八分飽~

接下來就是飲料部分~

同學的熱水果茶跟我的玫瑰花蜜冰沙~





 

小熊屋(中壢中山店)

新鮮水果茶



 
水果茶我沒啥研究,

就橘橘的,水果堪稱份量不少就是了~[逃]






 

小熊屋(中壢中山店)

玫瑰花蜜冰沙



 
玫瑰花蜜冰沙在店內菜單上標有推薦標誌,

實品很不錯~

應該是有加牛奶之類下去打成冰沙,

玫瑰味道也很重[我愛~],

上頭的玫瑰點綴得畫龍點睛[笑]



用餐心得:

感覺就是比較有特色的簡餐店囉~

用餐時段雖然是週一的中午,

還是可以看到店內幾乎九成以上的用餐率,

而且大多數都是高中生或大學生...

焗烤類餐點是該店的特色,

飲料我覺得加1元就可享用應該也是吸引客群的一種行銷方式,

看到網站上有說北部地區會開設以下三間分店:

【士林店】店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42號\電話:02-8866-3767←六月份已開幕
【安和店】店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0號 ←籌備中
【板橋文化店】板橋市文化路一段 220 號 (新埔捷運站旁)← 籌備中

有興趣享受熊熊圍繞環境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唷:)

iPeen網(http://www.ipeen.com.tw)

 


 


 


 


11 則留言:

  1. 寫得真好ㄟ~
    不過我的包包還是入鏡了
    沒擋好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好啦~

    有抱枕擋住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想跟歐都賣熊拍照 ~>_<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寫的很令人心動耶~
    借我引用喔? 感謝~~~

    ^___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哇...常常經過那家店耶!!但都沒去試過~~
    而且身邊的朋友也沒去...害我都不敢進去..
    經過你的食記...我下次一定會去試看看的..
    價位不高..東西滿多的^_^謝謝你滴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希望你也會有新發現唷~: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問一下他有包廂嗎?
    有的話
    最多可以容納到幾個人阿

    最近班上要聚會
    考慮去小熊屋^^"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好~
    該店包廂有點類似小隔間~
    只有四人座唷~
    聚會的話可能沒有大型獨立空間
    僅能利用店內右手邊的公共座位區
    [店面屬狹長型,進門左手邊即為包廂區]
    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: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今天我去吃了

    2個餐的是200NT的

    但是沒有酥皮濃湯ㄝ?

    晚上7點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好~

    這方面建議直接詢問店家唷^^;;

    因為我只去吃過一次~

    兩百元以上餐點附酥皮濃湯是我同學點的~

    當時真的有附酥皮濃湯~

    而我們前去消費時值試賣期間[不收服務費],

    之後聽說有開始加收服務費,

    所以可能店家有做餐點修改等,

    不過建議是直接詢問店家為佳~

    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唷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