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24日 星期六

《六嬸婆食府》


+取自該店網站+

店名:六嬸婆食府

地址: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老街139號 

電話:(02)2664-8889
           (02)2664-9888

傳真:2664-6899

網站:www.6th-aunt.com.tw

E-mail:tofu@tpts5.seed.net.tw 

備註:每週三店休
           服務時間:09:30-21:00,週日09:00-21:00 
           出菜時間:09:30-20:30




今天下午誤打誤撞地當了飛利浦,

連同賴同學賢伉儷在大雨中來到深坑老街,

我們兩個女生在早上用過早餐之後就沒吃東西,

所以就隨意走進了這間走古早味路線的餐廳吃不早不晚的餐點^^;;

我們點了NTD$300的合菜,

包含有傳統煙燻豆腐、六叔公臭豆腐、香酥豆腐捲跟鄉味豆腐羹共四道,

另外還加點了茶油麵線跟三杯臭豆腐羹。





 

六嬸婆食府
傳統煙燻豆腐




很煙~燻的口感,

應該就是所謂的深坑豆腐口感吧!

一入口倒是讓我聯想到同樣很有煙燻口感的永和豆漿啊~

深坑豆腐的基本款[笑]

 




 

六嬸婆食府
六叔公臭豆腐




店員小姐幫我們點了小辣,

對於不嗜辣的我來說,

真是有一番風味[抄起水杯喝],

不過很入味,很好吃~





 

六嬸婆食府
鄉味豆腐羹





按上菜順序,這是第一道,

嗯...豆腐也很煙燻,

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菜~

合菜內還有一道香酥豆腐捲,

是整桌菜色中,

最獲得我們三人一致好評的,

可惜沒有照片@@

豆腐捲內有豆腐餡跟其他餡料,

剛起鍋的時候吃是最好吃的~

外皮酥脆、內餡豐富,

不過吃到第二塊會有點油膩就是了^^;;





 

六嬸婆食府
茶油麵線



 
店內有茶油麵線跟麻油麵線兩種,

我們點的是據說有顧腸胃效果的茶油麵線,

拿來墊腹跟配菜很適合。





 

六嬸婆食府
三杯臭豆腐煲




很三杯的味道~

我個人稍嫌豆腐沒有入味,

不會特別驚豔的一道^^;;



整頓吃起來是NTD$560,

可以吃個小飽,

也能讓遊客嚐嚐所謂的深坑味^^

同行的友人推薦另一間:黑狗兄俱樂部:,

有興趣前往深坑老街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唷:)
 


iPeen網(http://www.ipeen.com.tw)

 


 


 


 


5 則留言:

  1. 不知道為什麼
    看到基本款三個字很想笑
    真的不要問我為什麼
   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不知道你的hahapoint在哪Orz

    不過基本款好像都是用在衣物鞋襪那種之類的吼|||

    原諒我字彙貧乏...[滾走]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Tip:
    hahapoint可以直接翻成哈哈點嗎? XD
    反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在意基本款那三個字啦
    不要理我 :P

    To pipy:
    要吃麵線很容易啦
    水燒開了就把麵線放下去
    等到滾了就可以撈出來拌料
    不一定要拌那個貴貴的茶油
    只要是油都可以拌
    甚至只要拌壺底油精就很好吃啦!
    推薦組合=橄欖油+壺底油精+蔥花
    糟了...我餓了...-___-

    (喔喔 8888 發發發發啦!)

    回覆刪除